休筆認真學習中......

【緹亞】INSANITY LOVE II(重寫慎入)第十章(END,停更)

亞連眨了眨眼,水亮的雙瞳鍍上了一層暖黃的光,他將手輕放在那寬大的手掌上,有一些猶豫,卻還是任由著男人動作。

男人微微握住少年的手,緩慢地在手背上親吻了下。亞連的臉瞬間炸紅,看著男人有些戲謔的笑容,被哽地一個字也說不出來,而罪魁禍首則輕笑著,動作盡量輕柔地將他帶到會場的廊上。

亞連一開始還有些生氣,但男人的背影越看越熟悉,最終還是忍不住問道,「我一直覺得先生很眼熟……請問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?」

男人將自己的手搭在少年肩上,亞連頓了頓,最終還是配合地將手放在對方腰上,兩人就這麼寫意地緩慢搖擺起來。

「不生氣了?」

「……」你一講我又開始在意了。

男士低頭忍不住笑道,「我們並沒有見過面,少年應該是記錯了。」

少年…?

亞連有些疑惑,「原來這陣子『少年』很流行嗎?」

男人被少年帶著轉了一個圈,「我只是覺得這個詞適合你而已……為什麼這麼問?」

「因為我的老師也是這麼稱呼我的……」

「哦……」男人道,「我想他應該是因為你比他年輕,或者只是因為你是他的學生……所以才這麼稱呼的吧。」

「學生……」亞連有些高興的笑了起來,「原來他不生我的氣了嗎?」

「你惹老師生氣了?」

「是啊,」少年滿臉歉意道,「我不僅加了敬稱,還在心裡懷疑他心臟病發……」

男人被驚得手一抖,笑容有些冷,「少年可不能這樣懷疑老師的身體啊……說出來了會被退學的。」

「退、退學?」亞連的聲線略微發抖,「那怎麼辦……」

「你應該還沒說出來吧?」

「還沒……但我準備買糯米糰子送他……」

「糯米糰子?」

「嗯,我想向他道歉……也讓他精神好一點!所以我打算買50串。」

男人表情緩和了些,「50串有點太多了。」

「咦……?不會啊!我準備給老師2串。」

「……」男人再次一抖,「你絕對不能告訴他你買了50串。」

「嗯?好吧。」少年人畜無害地眨了眨水亮的眼,點頭表示明白。

---END(停更)---

抱歉諸位,這是最後一次更新了,它爛尾了,就像我之前的文一樣,它又爛尾了。

很感謝大家一直支持著我,但我真的得停更了,我很不甘心,因為我總是堅持不到最後,課業也不允許我這麼做。

寫了還算一段時間的文,其實我的本科一直是美術,但是我認真的覺得自己的畫風畫技什麼的一直不是很穩定,所以我並沒有時常發出來。現在我如願以償從斷網中脫離了,也終於勉強成為一個美術生了,然後就是每天一直在畫作業,假日也是,很少很少出門。並且在最近,我才得知了我已經變相的沒有暑假寒假的事實,因為我計劃在寒假更完這篇的 但是沒有辦法了。

我真的不喜歡這樣...很不甘心也很討厭這篇沒有完結。

所以我決定,從今天開始,直到我自己認為可以了,否則我不會再寫任何超過一萬字的文,這樣太對不起在看文的人了。我發出來就代表要負責了,但我沒有。

除此之外,我會暫時停筆一陣子,這陣子我只會不定期寫個短篇,或者參加一些私人企劃,不會太經常的更新,除了一些畫,我會注重在繪畫上。

很感謝大家的支持,我需要停筆了。

在此附上一些聯繫方式:

百度貼吧:wing聖摩竭(ODIT-D)(文)

Instagram(ig):one.dollar.in.the.ditch(水溝裡的一塊錢)(全日常,少許繪圖)

评论
热度(8)
© 水溝裡的一塊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