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筆認真學習中......

【緹亞】INSANITY LOVE II(重寫慎入)刪除章節番外 舊篇 開頭

剛剛被偉大的lof和諧了,lof超棒!讓我們一起來讚美他!
------
大家應該知道,舊篇的開頭是突然間腦裡閃過的一個戰鬥畫面,那個時候我覺得不太行,有想過要再開一個坑,而INSANITY這個就當做另一個不是主要填坑的文。
但最後寫嗨了一發不可收拾,於是今天發的這個,另一個坑,剛生出來就被我掐死了。
今後還會發更多,曾經是舊篇開頭卻被我掐死的文喔嘿嘿!
------
同伴是什麼?
---這裡就是你的HOME。
---亞連,歡迎回來。
審訊室裡,唯一的光亮僅僅是從打開的門縫裡擠進來的。
各種刑具或垂吊或擺放在四周。
愛是什麼?
---亞連,對不起......我愛你。
少年的左手纏滿縛羽,雙手靠著手銬,鐵鏈固定在牆上,手銬連結著鐵鏈,使雙手垂掛。
低著頭,黝黑的皮膚與黑暗融合,原本潔白如雪的毛髮被濺起的血沾上,像是被吸收了,讓人有種被沾上血的地方本該是紅色的錯覺。灰色的雙眸如死水般,靜靜地,毫無生氣。
信任是什麼?
---亞連是不會背叛教團的!!
如果是同伴的話,為什麼在我受苦時,一個也沒來?
---他們想來,只是沒辦法。
如果愛我的話,馬納,對不起是什麼意思?
---他愛你,為自己的死感到抱歉。
如果信任我的話,為什麼要不斷懷疑自己是不是背叛教團?
---那只是試探,對教團的忠誠。
「亞連.沃克,我再問一次,是否背叛教團?!」
「...沒有。」
抽起鞭子,打在早已血肉模糊的傷口。
「和諾亞,是否有勾當?!」
「...沒...有...」
燒熱的鐵含著高溫,毫不猶豫地印在亞連腰間。
「......」咬緊下唇,不讓自己發出半點聲響(和諧)。
「與14...」「夠了,還是什麼都不肯說嗎?」魯貝利耶問,視線卻是對著亞連。
「是,不管怎麼問都是否認。」正在準備審問接下來的問題,看見來者後,恭敬舉起右手行禮。
「...今天就先到這裡吧。林克監察官。」「是。」
「繼續監察亞連.沃克,近期諾亞可能會行動。」
「...是。」
---END---

评论
热度(4)
© 水溝裡的一塊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