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筆認真學習中......

【緹亞】真令人作嘔 INSANITY LOVE II 番外(原作漫畫225話 EG向 短文 文渣慎)

食用說明:

 

1.激動的一塊錢在熱情洋溢的狀況下寫的短文。

2.原作EG向,大概一直OOC……

3.INSANITY LOVE II 額外小點心,正文請在LOFTER翻找哦哦哦

 

以上,如果都能接受請下滑嘿嘿嘿嘿嘿……

 

------

假想的十九世紀,某個石磚鋪路的陋巷裡,一團強烈的光圍繞在亞連……不,涅亞的右手,刺目的光讓一旁正要發動攻擊的林克停下動作,所有人具是驚訝不已。

 

「你們一個一個……」少年的白髮,隨著聖潔發動時的氣流肆意地飄動著,「張口閉口就『第十四個』、『第十四個』的……」

 

啊勒?緹奇叼著一根點燃的香菸,插著手在一旁嘴角抽抽。

 

誒、咦?

 

難道說,是要發動嗎……?

 

「叫得那可真叫一個隨便呢……」涅亞嘴角扯起一個十分迷人的微笑,「可是你們知不知道,前一代的諾亞們出於嘲.諷給我起的這個綽號……我可是一點都不喜歡的哦?」

 

他張開雙臂一臉陶醉道,「我可是要統治世界的男人啊!!!又會裝又會吃笑得又妮可妮萌萌噠,更重要的是我夠會花錢!我是主角他爸!隨身自帶霸氣!攻擊值666,這種男人誰不要?可.是!亞連這混帳!!!跟了一個上半身全裸滿臉鬍渣的猥瑣大叔!你說要不要氣死人了?他除了出千誘拐少婦蹂躪拔萃幼苗摧殘國家棟樑還會什麼?啊,據我藏在亞連體/內/深/處多年,他的技術還可以,只是還可以喔,和我這個要統治世界的男人比起來就是一渣渣!跟著個窮逼在一起能吃嗎?」

 

緹奇香菸拿下吐出煙圈,「原來是這樣的嗎?............等等!」

 

「啊哈,那好,你出局了~~~~~~」涅亞愉快地揮揮他的小手,「都給我記住了你們這些廢物,爸爸我的名字是蒙奇.D.魯飛(劃掉 涅亞.D.坎貝爾,一個要統治世界的男人!要讓誰當我女婿,要認誰作為家人,都得由我自己做決定。」

 

涅亞周身散發的氣流越加強大,威壓巨大讓緹奇一個字也說不出來,「和你坐在一起吃飯什麼的,我實在是做不到呢,喬德。你轉生後的這個模樣太像我,這世界上不需要第二個我!這會讓我發笑……笑到一不小心…哎呀,把吃進去的飯都吐出來,搞房事衝出來掐死你……真令人作嘔。」

 

緹奇呆若木雞,傻怔著被要統治世界的男人鄙視。

 

怎麼回事…?到底是什麼意思…

 

我轉生後的樣貌,和涅亞一樣…?

 

『真令人作嘔。』

 

我可是世界第一帥的男人啊!!!那個被少年當成糯米糰子愛護的男人啊!!!

 

不行,假髮,我不是全驅魔最帥最像糯米糰子的男人了嗎?為什麼這世界上存在和我長的像的人?

 

這世界上不需要第二個我!這妖,得治!!!!!!

 

「亞連只需要我就可以了!!!!!」

 

假想的十九世紀,在陋巷裡,無聲的對決正式展開。

 

這將註定是一場對噴僵持戰……

 

 

 

備註:假髮肯定要把假髮都拔光想劇情了

 

---END---

评论(3)
热度(9)
© 水溝裡的一塊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