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筆認真學習中......

【緹亞】INSANITY LOVE II(重寫 慎入)刪除章節番外 舊篇第十八章

這個內容已經捨棄了,或許有一點類似,但因為這理由太勉強所以刪掉了。新篇的走向不同,不用擔心劇透欸嘿!

對了,各位有什麼想和我說的,直接留言,我看到了都會回噠!


------

他親眼,看到那位大人為了紓解情緒,隨便將一名天使殺了。

不僅如此,那位大人,身旁還有一個貼身護衛,自立型聖潔,阿波克里霍斯,他為了保護那位大人,私底下建立許多實驗室,將人類或天使,強迫進行與聖潔同步,沒有辦法與之同步的天使或人類,下場通常很淒慘,要不是被聖潔的排斥反應所殺,要不就變成第三天使的母胎,肉體存活卻沒意識的「屍體」。

只要進了實驗室,除非同步成功,否則都出不來。

為了聖戰,何其慘忍。

為了不讓我背叛,告訴我殺死馬納的是千年公。

創造我的,我曾經尊重的heart大人啊...

「我會親手將您葬送。」

銀灰色的瞳如冰一樣,毫無溫度。

作為被您殺死的天使和馬納的陪葬品。

亞連走下床,看著鏡子中的自己。

拿起人類說的「化妝品」,遮瑕霜,抹在左臉那條長長的疤。

現在的他,必須盡量隱藏住自己的氣息。

他不想被「同伴」討厭。

雖然一開始他就不怎麼喜歡同伴這種東西。

他只相信自己,和緹奇。

等我...等我把那位大人解決了...

鏡子中的他,病態的笑著。

眼睛渾濁,

如豆腐渣。

---END---

评论
热度(2)
© 水溝裡的一塊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