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筆認真學習中......

【緹亞】INSANITY LOVE II(重寫 慎入)很羞恥的文案(加更)

我猶豫了很久,在想這個文案到底是今天發還是明天發......但想來想去字數不夠,那還是加更吧。

啊,這個算在八更裡面喔(奸笑

這個文案只有在晉江和冒險者天堂有,因為太羞恥了*/ω\*)我的文案很差啊啊啊(;д;)

相信我,這絕對是拋卻羞恥果身給乃們看點的,鍋底一樣黑的黑歷史......

------

同一個空間,同一個時間;相同的天空下,相同的空氣之中。

近乎相同的兩人,帶著面具的兩人。

黑與白的不同,但卻一樣什麼都沒有。掩飾在華麗的漆金半面具之下,我們微笑著,那對任何人都一樣的笑容。

摘下面具,滿臉的倦容。如歷了千錘百鍊,眼睛裡已經只剩下利益。

------我累了,但我不能睡。一睡,怕夢醒。怕剛剛得到的一切,都隨著風消逝而去。剛建立好的信任,友誼,一瞬間,在張眼的那剎,全部崩解。那我不要睡,這樣我就不會眷戀著夢境,而止步不前。一切只在回憶就好。這樣就好了。

------還是說,應該要讓你留在我身邊才是正確的?

---END---

评论
热度(1)
© 水溝裡的一塊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