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筆認真學習中......

【緹亞】INSANITY LOVE II(重寫慎入)刪除章節番外 末聲-1

因為最近比較忙......沒辦法更新,所以就發現刪除章節混更吧(?)

其實我會重寫,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舊篇第四十三章的內容。原因嘛......看完就懂啦!

基於有些人是重寫才看的,對舊篇有興趣又不想被這個番外劇透的人,建議先補舊篇,請自行翻找喔。

(前段為舊篇四十二章內容,當複習來看吧)

------

『欸呀,妳什麼時後這麼關心我家少年了?先告訴妳他是我的。』

回到自己寢室的女孩一屁股就坐在了柔軟的大床上,軟的跟棉花似的,整個人都像要陷下去再也爬不起來那樣。

『噢,如果你們決定在一起了那就是家人了啊!關心他是很正常很正常的~~』

男人輕笑了一聲,火海裡的少年銀白色的眼眸依舊顯得明亮,甚至蓋過了火焰。

他微笑著一步一步走向前,刻意隱藏了自己的氣息,『原來啊?他很快就會是我們的家人了。嗯......說到這個,或許妳可以叫他一聲叔媽之類的?』

『噗—哈哈哈哈哈!!你確定?...哈哈哈...你確定亞連不會殺了你嗎?不過這個......我喜歡!!』女孩趴在床上大笑了起來,拍著床鋪笑得上氣不接下氣。

她都能想像亞連那生氣也不是,笑也不是的表情了。

這麼持續一陣子之後,緹奇腦內的笑聲逐漸消失,她的呼吸也逐漸平緩。取而代之是一聲無奈卻帶著笑意的嘆息。

『他對於你,果然是勢在必得啊。』羅德的語裡依舊有著笑意,但表情卻是苦著的。

男人已經走到離亞連距離一步之遙的地方。少年猛然一怔,緩緩回過頭,眼裡是掩蓋一切的絕望。

顯然他並不想在這個時候見到緹奇。

『從我見到少年的那一刻,他就註定是我的了,而我也註定敗在他的手上。』

緹奇用手背寵溺的蹭過亞連的臉龐,抬起他的下巴溫柔的道,「少年,你怎麼就來了呢?讓羅德陪著你不好嗎?還是你想我了?」

「緹奇......」

亞連垂下肩頭,一向有朝氣,溫文儒雅的聲音有一絲顫抖。緹奇攔過他小心翼翼抱著亞連,少年發顫的聲音就像一隻受傷的奶貓一樣惹人疼愛,讓緹奇忍不住親吻著髮旋。

「這不是......你做的,對嗎...?」少年將頭埋在男人胸膛,悶悶地道。

緹奇牽起一絲若有似無的微笑,有些無奈,但又有些無法言語的酸澀。

亞連搖頭,像是自我欺騙,又像是事實確實如此,埋在胸膛使得這個動作就像是在撒嬌。

「不是的......對吧?」

「我做的,或者不是我做的,這些很重要嗎?」

少年瞳孔一陣收縮,要回應的話哽在喉中,任由緹奇撫摸著他的臉,呼吸緊繃。

「少年......告訴我,真相重要嗎?」

他依舊沒有回話,一切都走向了他最不想看到的局面。

真相重要嗎?不知道。但那些曾經與他一起大笑的人......

那個握著他的手,廝磨著嘴唇,在他耳邊低語的......諾亞。

男人的眼神暗下來,居然有種兇猛獵豹的威壓,顛覆了以往溫柔慵懶的形象,狠狠絞住亞連的神經。

看得出來亞連的雙肩微微顫抖,似是微怒,又有一絲不理解,緹奇鬆開手。

少年在害怕,他居然用那樣的眼神看著我。

你不是早就做好了一切準備嗎?跨過了教團大門的那一刻,你應該要明白與你在一起的是個諾亞不是嗎?

「少年......」

他的眼裡是毫不掩飾的失望,還有其他更複雜的情感。

亞連全身的血液因為這個詞而流動起來,它們變得異常躁動,像是有什麼感情即將迸發,衝撞著四肢百骸。「不是的!緹奇!我......」

不是你想的那樣!我只是......

緹奇從少年的眼睛裡看到了慌亂,還有恐懼。那種遇上了匪徒,命懸一線的驚恐。

為什麼,為什麼要那樣看我?

你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類。

世界塌了,就像被大洪水沖垮了,沒有諾亞方舟,我死了,在你的眼裡。

「你想和我說「喜歡」嗎?」

他現在是絕望的,是憤怒的,又有一種被人狠狠刺穿心臟的痛感。

這幾種感情參雜在一起,影響著思維,血液在叫囂著要把眼前的人撕碎,喬德在一旁慫恿著,內心兩股力量不分伯仲,激烈得要把身體震碎。

如此強烈,然而臉上卻是擺不出任何表情。

是大腦無法再控制臉部肌肉,還是這些值達到臨界點後,面無表情才最能解釋一切?

這些緹奇已經不想去管了,因為他發現,這些痛苦竟然是比當初被那些高階惡魔折磨,比死還要痛苦上萬倍。

心破洞了,被名為亞連的心蟲蛀掉了。

---TBC---

嗯......有人會想看我練筆的作品嗎?

评论
热度(6)
© 水溝裡的一塊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