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筆認真學習中......

【緹亞】INSANITY LOVE II(重寫慎入)第九章

亞連站在牆邊已經許久,他眼睛一眨不眨地望著那空盤子,手上香檳一杯一杯下肚,喝起來就像喝水一樣自然。
雖然香檳不易醉,但對市井小民來說卻是一筆不小的開銷,在各種複雜的目光中,少年似是什麼也沒感覺到,仍舊看著前方的空盤子。
直到一名侍者將甜甜圈擺盤。
於是眾人就看到了這麼一個畫面 :幾乎是擺好的一瞬,白髮少年喝完手中那一杯香檳便急奔而去!!
他一點也不在乎別人的眼光,脫下右手手套開始催殘。
那名侍者只覺一陣風吹來,回頭便撞見了這堪稱奇景的驚人瞬間。
侍者呆愣了一陣子,少年吃得絕不狼狽,反倒很有禮度,在橫掃其間連瓷盤碰磕都沒有,舉止優雅讓侍者想阻止都不知道拿什麼理由來說……
白西服男士奉著命令下樓,雖心裡有些不好受,倒也看到了一些勉強能夠談話的女性,相談不說甚歡,倒也融洽。正當聊到興處時,不遠處卻發生了躁動。
那位女性蹙起了眉頭,有些不悅,「這還是我第一次參加如此熱鬧的宴會啊。」
男士看她姣好的面容都皺了,心想他還是看走眼,貴族女人也不過如此。
「親愛的,縱然花朵外頭多麼紛雜……」他微微一笑,「也有護花使者。」
女人聽了這句話,心情果然就緩和了不少,「那你會是守望在外面的人嗎?」
男士牽起她的手,正當他要開口時,外圍便激起了有些誇讚意味的驚呼聲。
女人這次是徹底惱怒了,揮開男士的手,一句道別也沒有就氣憤地走出宴會。
挑起眉毛,男人抬頭,一個女孩站在方才自己站的圍欄邊,笑得幸災樂禍。
『今天會很好玩!』女孩看著男人,笑得一整個調皮小孩要掀姐姐裙子一樣。
男人笑得不懷好意,看著人群中那一戳白毛先是一驚,隨即便想到了什麼,還以顏色道,『我物色來的。』
女孩不動神色,舔著彩虹糖隨意問倒,『布蘭奇、蕾娜、凱蒂斯,還是道格拉斯?』
男人聽得一哽,嘴角抽抽,『……一個賭徒而已。』
拆了一顆蘋果綠的糖果,女孩沒什麼興趣地將糖果塞進嘴裡,『喔。』
『小心混著吃拉肚子。』男人沒好意道。
『你才是,小心別破產。』
『……你什麼意思?』
『什麼意思都有,你想聽哪種?』
男人眼睜睜看著女孩把兩種糖果咬碎,混在一起吃,再看看少年和自己的口袋,『我底蘊夠深。』
『嗯哼,你自己想辦法。』
『哈…?』
留下一臉莫名奇妙的男士,女孩揮揮手,叼著棒棒糖揮揮手找自己父親去了。
他看著遠去的女孩,一番眼神交流完,眼皮直抽筋。
圍著少年的人群逐漸散開,而當事人也真的絲毫不在意,繼續很有形象的狼吞虎嚥,直到食物越吃越少,他才發現盤上的食物一點也沒有補進的跡象。
於是他只好失望地擦擦嘴,靠在一旁的牆壁消化。
「你好,請問能邀請你跳一支舞嗎?」
亞連正和自己的眼皮打架,聞聲抬頭便見一位男士正站在自己的面前,笑得彬彬有禮。
少年有些疑惑的歪著頭,「很高興先生您邀請了我……但很抱歉我是男的。」
「我明白。」男人依舊不減他的笑容,「但我會跳女步。」
「......」亞連奇怪地看了男人一眼。
「那麼,」男士伸出他的右手,金黃色的眼睛微瞇,雙唇開合間,就像是誘惑一樣低語,「請隨我來。」

---TBC---


忙到哭...忙到爆肝......

评论
热度(9)
© 水溝裡的一塊錢 | Powered by LOFTER